首次购买“WELCOME12”即可享受 12% 的折扣,最低订单金额为 60 美元

0

您的购物车是空的

  • 添加描述、图像、菜单和链接到您的超级菜单

  • 没有设置的列可以用作间隔符

  • 链接到您的收藏、销售甚至外部链接

  • 最多添加五列

  • %月 %日, %年 1 读

   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清洁您的性玩具以及您是否做错了(如果您根本不清洁它,那么您就在冒险!)。我们了解了如何保持您最喜欢的玩具干净整洁。

    许多玩具在使用后可以用肥皂和水清洗。您不需要使用特殊的肥皂,但应避免使用染料或香料。您可以购买专业的玩具清洁剂,但这不是必需的。抗菌清洁剂需要在玩具表面停留几分钟才能发挥作用。然后,擦洗并冲洗干净。

    让空气干燥或使用超细纤维布来干燥硅酮等材料,硅酮因具有绒毛磁铁而闻名。

    这种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足够好,但清洗后的玩具上仍然存在微小的碎片(细菌甚至病毒,例如 HPV)。他们可以活几天。如果您是唯一使用性玩具的人,这不是问题,但如果出现以下情况,这可能会成为问题:

    • 你与别人分享玩具
    • 您在肛门和阴道上都使用玩具

    在与伴侣交换玩具或在孔口之间交换玩具之前,您应该进行更彻底的清洁。幸运的是,任何无孔物体都可以消毒。无孔材料包括玻璃、硅胶、金属、经过处理的木材和塑料。这些玩具没有毛孔(材料上的孔太小而看不见),因此它们甚至无法藏匿看不见的污垢。但是,您需要对它们进行彻底消毒,以确保更换时安全。

    有多种方法可供选择。如果您的玩具没有电机或活动部件(假阳具、塞子和肛珠),您可以将其放入沸水容器中三分钟。您还可以使用洗碗机上的消毒设置(如果有的话)。将玩具放在没有肥皂的顶架上,然后让自行车运行。

    对于振动器和其他电刺激器来说,浸入水中可能意味着玩具的死亡。您绝对不想将它们放入洗碗机中,但也不必将它们放在沸水中。将十份水和一份漂白剂放入喷雾瓶中,然后充分涂抹以杀死任何细菌(这也适用于假阳具)。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来清洁塑料儿童玩具。小心彻底冲洗掉玩具表面的漂白剂。

    请注意,这些方法不能对多孔玩具进行消毒。事实上,PVC 制成的玩具甚至可以保留漂白剂分子,使用起来并不健康!

    清洁硅胶玩具后,重要的是涂上一些再生粉,以保持玩具的柔软度/真实感。它还会吸出任何额外的水分,防止其降解。一个简单的步骤,可以走很长的路!让你的玩具快乐,让你快乐。

    定期清洁和定期消毒你的性玩具可以保持你的健康  快乐的。

    留个言

    张贴前管理员会先审核您的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