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购买“WELCOME12”即可享受 12% 的折扣,最低订单金额为 60 美元

0

您的购物车是空的

  • 添加描述、图像、菜单和链接到您的超级菜单

  • 没有设置的列可以用作间隔符

  • 链接到您的收藏、销售甚至外部链接

  • 最多添加五列

  • %月 %日, %年 1 读

    如果您想在卧室里尝试一些新的东西,您可能会喜欢温度游戏。它可以让你在炎热的夏夜感到凉爽,让你感到刺痛,甚至让你的脊椎产生令人震惊的震动。查看四种为卧室活动增添温度游戏的方法。

    冰块

    也许最常见的温度游戏方法是使用冰块。你当然可以将一块冷冰拖到爱人滚烫的皮肤上,然后用冷气(撅起嘴唇)或热气(张大嘴唇吹气)。您还可以在为伴侣进行口交之前在嘴里放一点冰块,如果冰块太冷,喝一杯凉水会让您的口腔保持凉爽,但不会结冰。您可以用热咖啡或茶做类似的事情。

    性玩具

    玩具也适合适度的玩耍。玻璃和金属能够很好地传热和传冷。当您第一次接触身体时,抽屉里的玩具摸起来很冷,或者玩具在使用后升温到您的体温时,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    为避免热或冷灼伤,请勿将玩具直接放入冰箱或微波炉中。相反,您可以将其放入温水或冷水中,或者将其包裹在浸过温水或冷水的毛巾中。虽然温差的冲击是游戏的一部分,但您可能需要在更不显眼的区域测试您的玩具,以防万一。

    润滑油

    另一种尝试温度变化的方法是使用加温润滑油和乳液。您可以购买加热润滑油和冷却润滑油,也可以购买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成对润滑油!使用前请务必在大腿或手臂上进行测试。请记住,这些感觉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摩擦而增强。最初的感觉可能不会让您大吃一惊,但请等待几分钟,然后再涂抹更多润滑油,以避免您冲到浴室清洗生殖器的不愉快感觉!

    按摩滑行

    还提供加热和冷却按摩产品,任何硅胶润滑剂通常都可以兼作按摩滑轨。如果您舔或吹气伴侣的皮肤,这些产品可能会加剧,为你们的亲密游戏增添另一个元素。

    也不要忘记乳头,这是一个敏感的地方,您可能会使用这些产品,尤其是那些带有味道或随着呼吸或唾液而变得更浓的产品!

    既然您已经有了一些在卧室里加热或冷却东西的想法,您还在等什么?

    留个言

    张贴前管理员会先审核您的留言